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聯絡人:李欣庭
  • 資料來源:第三課

 

職稱:主任


姓名:廖 秀 鳳


經歷:

◎桃園縣楊梅地政事務所書記

◎苗栗縣銅鑼地政事務所辦事員

◎苗栗縣大湖地政事務所課員

◎苗栗縣通霄地政事務所課員

◎苗栗縣銅鑼地政事務所課員

◎苗栗縣大湖地政事務所課長

◎苗栗縣頭份地政事務所祕書

現任 : 苗栗縣大湖地政事務所主任


為民服務展望:

一、 配合地政資訊系統,整合行政資訊連線作業,建立多功能及自動化服務櫃台,積極推動單一窗口服務,減少民眾往返不同機關的不便。

二、 增購並善用各項現代化機具及資訊服務設施,創新及擴大為民服務功能。

三、 建立諮詢制度,廣邀學術界及企業界相關人士、團體、學者及專家共同參與重要施政措施,博採周諮,並對外公開。

四、 各級主管深入基層,走入民間,瞭解民眾遭遇的困難及問題,並協助解決。

五、 爭取經費規劃更新老舊服務場所,充實各項軟、硬體設施,美化綠化辦公環境,提供民眾舒適完善之服務。

六、 加強檢討簡化各項行政作業程序及申辦案件處理流程、辦理時限、申請書表及附繳書證等,有效提升服務品質及行政效率。

七、 持續教育員工,將禮貌服務的精神內化至每一服務人員之內心,以積極主動、祥和有禮及發自內心誠懇的服務民眾。